南柯旧人

你是至上主义

情书三行(3)

★姜辞今天提前更,也算不上提前更,都是周六了


★上一话被喜欢的次数好少诶,感觉我失去了被爱😂


★无论如何还是得坚持下去的


★由衷地感谢那些推荐我文字和给我点赞的可爱们





事实上,努力不一定非要和回报成正比


我认为我有很努力的去考试


我还是没进到a班


考完试第二天正常上课的时候,还是偷偷地跟在他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想,

我那应该是阴魂不散


知道那天放学我才明白,他一点也不高冷,只是区别在于对待的认识谁


她是学校公认的校花,皮肤又白又好,肤如凝脂,五官还清秀,在本该属于青春期的她脸上没有任何痘痘的痕迹,令人着实羡慕。


那天放学我特意加快了收拾东西的速度,整理好书包,上走廊今天,想趁着擦肩之际,偷看一眼他


我在下了半层楼的时候,在缓台上看见校花站在他们班正对的楼梯口 ,我就好奇向上看了一眼,却不料看见了他满脸笑容温柔的向下看,虎牙露在了外面,平时很令人赏心悦目的笑在这一刻,瞬间在我的心中变得冰冰凉


我记得当时我算得上是落荒而逃了,马上从二楼半的缓台上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出了教学楼


我只是在不断的努力默默跟着他的脚步


而对于他来说,我们的对视不以为然


但他只是和我对视了一眼,我却把心中电影情节幻想了个遍


是很可笑


还有一次午休的时侯,听闺蜜说他向我这边看了一眼,就不知道看的是唐璟还是我


我就问唐璟:“不会是我被发现了吧?”


唐璟说:“我怀疑.....”

              “子衿 ,他会怀疑是我喜欢他”


我便不解  “为什么这样说?”


唐璟:“因为你平时出门穿的都是我衣服”


我窃笑,又安慰她说不会的



然而,再那次午休之后,我真的再也没有看见过他,我开始慢慢怀疑,可能是我真被他发现了


就这样终日惶惶不安中,我度过了连续三天没看到他的日子,心中很不是滋味


再一次见到他是在b班上课之前,我拽着闺蜜上厕所,我看到那双他穿过的鞋在楼梯上,我向上看去,是他在拄着拐杖走路,可能是家里的原因


至于为什么见他拄拐杖我高兴了很久是我也不太理解的事了


反正见到他的一刻起,


内心中沉睡已久的懵懂的花


开了









★有没有感觉这张很少,我也这么觉得的



★灵感有限,明天抽时间更,没时间就不更



★小可爱们要记得留下小心心



★等小心心的数量比较可观的时候,我会长更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