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旧人

你是至上主义

情书三行

★望广大马嘉祺媳妇周知,姜辞的号弄丢了,在这里重新更😂

刚好我可以改一下角色名字和内容


★勿盗文


★欢迎自行代入


★备注:姜辞


我....

叫沈子衿

是一个不太火的小说作家,同时也是语文老师


我和马先生大概认识很久了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很肤浅的人,花痴,那时候不了解马先生,就是单纯的觉得他笑起来很好看


于是一到课间的时候就拽上闺蜜一起下楼玩


其实,就是为了多看他几眼。


追夫也是路漫漫啊,


他在(4)班,我在(10)班,中间相隔五个班,这点距离却成为了我年少时的遗憾


这是很迷的一件事情啊,我们是在初三才见过面的,之前从未见过,即使在一栋教学楼里生活了三年,却从没有互相注意到过对方。


学校的晚自习,老师在喋喋不修的讲着,当时的我就想,只要我考得很好,我的晚课就可以和他分到一个班里去上,这样每天都可以和他一起上一个小时半的课,不用再去多找机会去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初中时期,我的学习不是很拔尖,也不是很落后,晚课一整个学年的前一百名分成a,b两个班,我在b班百无聊赖地待着,那里很闹,我不是很喜欢



直到他又一次出现在我眼中


他那天来b班上课,我们第一次坐在一个教室里度过除了几秒的对视以来,共度过的最长的时光,我没出息的下课脸都红扑扑的,不知道脑子在仅仅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yy了多少和他在一起的画面


我一直以来在操场上用余光看着他坐在升旗台下颌朋友们聊着天,又或是打着篮球,更或者漫无目的地行走


我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喜欢,从未做出过像自己喜欢的那样,直言直语敢勇敢表白的行为


马先生,我喜欢你,认真且怂


当然了,马先生后来也看明白了我的真心

记得前几个月记者访谈的时候


记者:“小马哥,你认为结婚之后有没有和想象中的样子不太一样?”


马嘉祺:“不要叫我小马哥啦!我媳妇都在这呢还这么叫。”

马嘉祺:“不太一样的地方倒是有”


记者:“那可以透露一下吗?”


马嘉祺:“在和她在一起之前我还真的不懂什么叫做喜欢,她是第二个教会我如何去爱的人”


记者:“那请问第一个是谁呢?”


马嘉祺:“这话问的,当然是我妈了”


记者:“可之前您有透露过您希望你的女朋友是特别温柔,而且贤惠的”


马嘉祺:“那些规矩出来的条条框框都是不成文的规定,我老婆嘛,嫁给我是我得宠的,可不是让她受委屈干活的”

马嘉祺:“非要问我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也可以,就是她沈子衿变成什么样子,我马嘉祺就喜欢什么样。

沈小姐,这样的回答你可满意?”


说完他还不忘对我笑一笑


马先生,我很满意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