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旧人

你是至上主义

情书三行(2)


★没错又是姜辞


★题材还是需要慢慢在生活里找的,所以,可能一周更一次,会慢一些奥



在为了见过几次他之后, 一天只看仅仅那么几眼还是不足以满足我的,咳咳 ....


这种东西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那天是期中考试,我们因为名次的差距,不在一个考场里,我原本以为考试那两天压根就看不见他,做好了说服自己的心里准备,尽可能多的去复习。


也许是缘分吧,也有可能是过分的喜欢啊,我在课间出去上厕所的时候,又在走廊里看到了他,我们俩的目光不小心交错到一起


在擦肩而过之后,听闺蜜唐璟说我那天的脸红的像个苹果一样,还以为我发烧了呢😂


其实我这种慢热还偏偏花痴的人,最可怕了吧,不敢靠近,在人流中找不到他还会发慌,但就是死要面子,不敢说出口


唐璟从来没见过他,只是她坐在我的旁边,又是我几年来唯一一段友谊坚持的很久的人,她也是唯一一个,知道我喜欢他的人


唐璟很靠谱啊,会在每堂课的课间陪我从五楼下去,到操场上,陪我看着他


他大概是我青春中最大的秘密了



我和唐璟啊,都是400多度的近视眼,说白了,摘下眼镜没啥区别,那天出操跑步,她特意带了眼镜,要看那个勾的我神魂颠倒的男生到底长成什么样子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唐璟对我说:“兄dei,眼光不错啊!”那么“猥琐”的样子


嗯...



我眼光确实不错的,很挑剔



可偏偏又有那么完美的你



记得在大课间,总会借着抱唐璟的理由,正视着篮球架的地方,看到他,心中总是满满当当的


我总在庆幸


庆幸唐璟比我高了很多,可以挡住我,不会让你发现我在看你


庆幸我在没毕业之前注意到了你



庆幸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清晨的柠檬水一样天



庆幸一切的一切




那也许是,不对

那不是巧合,不是缘分

在对视过后的那几次相遇,确确实实都是我精心计算好的



那个午休,我看到你在升旗台那边,双手插在口袋里,又是漫无目的行走,也许是一小堆女生挡住了你身侧


一个女生拽着你的衣角,像是在撒娇,求你办一些事吧 ,反正就是,心中隐隐作痛,但,

我没有任何理由去吃醋,

或者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你不会知道我那些日子望着你的背影自嘲了多少次


总是信誓旦旦地要考到a班,和你一起学习


可期中考试的不理想程度,连让我保持在原来的位置不动都十分困难


对啊,你不会知道的


你当然不会知道,毕竟我们无论是空间距离,还是之前的交集,都很远很远


也不需要知道


也不需要承受我的喜欢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该收一收这要命的喜欢了


可是,


嗯....


放不下。


在发分之前,我的心一直悬在半空中,不能落实,


毕竟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怎么可能


说放弃就放弃了


评论

热度(8)